JMM_yj

宇霖cp是我追的第二對cp粉。
一開始越界裡兄弟cp確實很吸睛,但那時還沒入坑。
會入坑其實是因為他們2018/3/6的直播節目。柏宇撩萌霖的那段!萌霖的反應直接讓我躺好躺滿真人坑😂😂😂

後續的直播節目就不用說了⋯一整個放大鏡去觀察他們的互動反應。說是為了營業期的宣傳⋯有些互動真的是太⋯怎麼說,就是讓人會覺得,真的是有感情了才會有的表現。
至於是什麼感情,就大家自己心裡想想就好。

但是,真人cp真的不好站,所以過程中一直叫自己要沉下心,就想想是當時他們為戲宣傳才有的互動。

後來,0424萌霖生日⋯我們派派的驚喜真的是很讓人驚喜。
其實呢,好朋友生日,會給驚喜當然是正常不過。但是,派派正值期中考轟炸,他可以選擇和其他人一樣IG發合照寫寫感言祝賀(粉絲一樣會開心到炸裂)
但是,他是親自約見面還準備蛋糕,甚至因為萌霖說他26而選擇26歲的蠟燭,(但幾歲這個真的是羅生門,因為後來萌霖又說是派派自己以為他26🙃)

就生日蛋糕這點呢,我身邊朋友的祝賀不外乎就是卡片、小禮物、小小蛋糕這種,派派準備一整個蛋糕這種真的很難得!準備蠟燭的舉動更是貼心,這樣萌霖一定不會忘記許願😆

而提到生日祝賀這個。怎麼說呢⋯要說營運期的粉紅,真的,戲播完了也就差不多了,要營運嘛⋯雖然節目沒了,但其實兩人在微博呀、IG什麼的有互動,粉絲就可以找甜。但親自給驚喜什麼的,真的是⋯⋯不僅僅是萌霖驚喜,我們各個也都驚喜了!而且,又是在考試壓力情況下,讀書時間真的緊迫了,還抽空跑到對方面前祝賀,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(另一半?)才會有這樣的待遇!

最後,就是日常生活的發糖啦。最近一次就是今天,萌霖又自己提到派派了🙃💓🙃💓
雖然可能只是好友間的玩笑互動,但對我來說就會忍不住又多想了😜還有柏宇媽的臉書發糖也是!

真人cp真的不好站,但是近期真的是⋯好甜好甜啊💓💓💓

评论

热度(33)